山东宏舜消防安全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山东宏舜消防安全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宏舜消防安全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淄博市桓台县索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创建于2003年,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已取得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增项资质能够承接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防水工程和防腐保温工程
坐落于淄博市桓台县索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创建于2003年,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已取得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增项资质能够承接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防水工程和防腐保温工程。公司现有员工160人,其中高中级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40余人,公司拥有生产加工车间和仓储库房3500平米,拥有多种先进的施工机械设备和完备的质量检测仪器,有严格的生产管理措施和严密科学的质量保证体系。自成立以来已完成80余项大中型消防、空调、通风、钢结构工程。其中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柳泉路地下交通枢纽工程(淄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苏宁电器淄博旗舰店(海泉帝景)、长岛假日酒店、山东古贝春酒厂醉仙山储酒楼、储酒库工程、山东金诚石化办公楼(山东金诚石化集团有限公司)等的消防、空调和通风工程现已交付使用。凭借丰富的施工经验、快捷的施工速度、优质的工程质量、完善的竣工回访服务而受到了业户的好评,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公司现有员工160人,其中高中级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40余人,公司拥有生产加工车间和仓储库房3500平米,拥有多种先进的施工机械设备和完备的质量检测仪器,有严格的生产管理措施和严密科学的质量保证体系。自成立以来已完成80余项大中型消防、空调、通风、钢结构工程。其中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柳泉路地下交通枢纽工程(淄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苏宁电器淄博旗舰店(海泉帝景)、长岛假日酒店、山东古贝春酒厂醉仙山储酒楼、储酒库工程、山东金诚石化办公楼(山东金诚石化集团有限公司)等的消防、空调和通风工程现已交付使用。凭借丰富的施工经验、快捷的施工速度、优质的工程质量、完善的竣工回访服务而受到了业户的好评,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公司一贯坚持“以诚信求生存,以优质服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公司将以祖国的消防事业为己任,以科技力量为依托,以科技成果为先导,认真严格的贯彻执行国家标准规范,贯彻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方针,积极采用先进技术,为社会提供更为可靠的安全保障,创造出更多的消防工程精品。

公司愿与社会各界人士通力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关于钢制隔热防排烟风管产品特点与卖点描述:

产品特点:

严格根据行业规范要求生产:

产品组成:由金属层,耐火层,隔热层等组合而成,确保耐火与隔热完全达到行业要求标准。

产品结构:工业一体化复合风管板,无需再加耐火或者隔热层,直接组装成型风管即可。

连接工艺:积木式连接|装配式连接|有法兰连接|无法兰连接等(可根据图纸或使用要求选择制作成型方式)

常规发货方式:根据图纸要求,工厂定尺量贩式生产,板材含制作配件运输至工地后,直接拼装和吊装完成。

1605333240(1)_副本.pn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