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一家第三方质量检验机构,拥有三个市级质量监督检验站以及六个国家和行业检验中心。

工商信息 知识产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7795114924J组织机构代码:795114924注册号:110107001014509经营状态:开业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成立日期:2006年11月02日法定代表人:张增寿营业期限:2008年02月20日-2058年02月19日注册资本:8,136.61万(元)审核/年检日期:2021年01月18日登记机关: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实兴大街30号院3号楼9层9059房间


经营范围: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建筑材料质量检验、家具质量检验;工程监理;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销售仪器仪表、电子产品;环境监测;GD4、RD4、DD3、FD2(不含在线校验)、TDI(不含防爆型)(特种设备许可证有效期至2024年06月10日);技术检测(省级人民政府规定的审批部门批文有效期至2023年05月23日);工程质量监督检查(省级以上建设部门资质审查有效期至2021年09月20日);产品认证(05木材和木制品、纸浆、纸、和纸制品、印刷品、07建材产品、08家具、其他未分类产品)(国家授权单位批文有效期至2021年12月17日)。(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1233.jpg

合作伙伴 

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并在海淀、通州、大兴、大红门等地设有分部,同时在房山区窦店建有大型检测基地,实验面积逾40000㎡。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开展各项工作,现已成为集检验、科研、咨询、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

BMT长期为生产领域、建设领域、消费领域提供从源头到终端的全产业链服务,并树立“客户满意为核心竞争力”的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推出了包括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委托检验、仲裁检验、新产品开发鉴定检验、产品准用认证检验、生产许可证产品检验、人员培训、质量咨询、数据库信息查询等服务内容,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BMT检验范围跨越建筑材料、建筑防火产品、消防系统、新能源产品、节水器具、建设工程、建筑幕墙、电梯定检、家具、计量检定等百余类上千种产品,业务范围覆盖全国二十余个省市,并先后与德国TUV、德国HLK、美国CARB、美国ICC-ES、澳洲SAI GLOBAL、瑞士SGS、英国INTERTEK等国际权威检验认证机构在建筑材料、散热器、太阳能热水器、用水器具、建筑外窗、人造板等产品的检验认证方面开展合作,以不断扩大技术服务市场。

BMT是北京市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建委指定的民用建筑能效测评机构、绿建评价标识技术依托单位,北京市发改委指定的节能监测机构、能源审计咨询机构、第三方节能量审核机构,北京市科委授予的建筑防火与安全技术北京市国际技术转移基地,北京市消防局授予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挂牌的中关村开放实验室,国家教育部授予的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工信部授予的工业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


装配式防排烟风管产生的背景

2017年和2018年颁布的《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GB 51251-2017)、《地铁设计防火标准》(GB 51298-2018)和《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 50016-20142018年版)对防、排烟风管管道、通风管道提出了耐火极限时间要求。根据《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4.4.8条文解释,对于管道的耐火极限的判定必须按照《通风管道耐火试验方法》(GB/T 17428-2009)的测试方法,当耐火完整性和隔热性同时达到时,方能视作符合要求。

为满足上述规范要求,必须对防、排烟风管和特殊区域的通风管道进行专项设计或选用专业风管材料从而产生了装配式防排烟风管

1616422347(1)_副本_副本.pn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