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硅晶防排烟板-一体化双面彩钢无机硅晶防排烟板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无机硅晶产品说明

无机硅晶是一种高活性吸附材料,不溶于水和任何溶剂,无毒无味。各种型号的硅晶因其制造方法不同而形成不同的微孔结构。硅晶的化学组份和物理结构,决定了它具有许多其他同类材料难以取代的特点:吸附性能高、热稳定性极高、化学性质稳定、有较高的机械强度等。


包覆式单面彩钢无机硅晶防排烟板

单面彩钢无机硅晶防排烟板是由单层钢板、无机硅晶板复合而成,芯材层为单层结构的无机硅晶板,单层钢板为彩钢或镀锌钢板。

产品规格:

2440~3000mm*1220~1250mm*(20mm/30mm/40mm/50mm)

芯材密度:350kg/m³

一体化双面彩钢无机硅晶防排烟板

一体化双面彩钢无机硅晶防排烟板是由外层钢板、无机硅晶板和内层钢板采用机械化自动复合流水线工艺制成,芯材层为单层结构的无机硅晶板,内外层钢板为彩钢或镀锌钢板。

微信图片_20210924180023.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