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K607防火包裹,常见使用要求说明,防排烟风管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1、 空调、通风防排烟风管采用镀锌钢板制作,厚度及加工方法按《通风与空调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43-2016)及有关规程的规定确定,风管连接方式为共板法兰连接,防排烟风管按高压系统选用,风管连接方式为角钢法兰连接。所有土建风井用镀锌钢板做内衬,与旋流风口连接风管采用不燃圆形保温软风管

2、 排烟系统及排风系统风机房内的管道设置保温,排烟机排风管风机房至外墙的管道设置保温。

3、 防烟及排烟风管耐火极限应满足《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GB51251-2017)第3.3.84.4.84.5.7的条文关于耐火极限规定。

4、 加压送风管道及排烟管道及消防补风管道应设置防火包覆措施,使管道耐火极限及隔热性保证满足《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GB51251-2017)第3.3.84.4.84.5.7的条文关于耐火极限规定,所选材料应具有检测报告说明,并符合消防验收规定。

《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图示(15K606)及《防排烟及暖通防火设计审查与安装》(20K607)其他未尽事宜详见《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GB51251-2017)相关规定。

4.1加压送风管道:竖向设置在送风管道耐火极限不低于1.0H,水平设置送风管道,当设置在吊顶内时其耐火极限不应低于0.5h,当未设置在吊顶内时,其耐火极限不应低于1.0h.

4.2排烟管道

4.2.1排烟管道及其连接部件应能在280℃时连续30min保证其结构完整性。

4.2.2竖向设置的排烟管道应设置在独立的管道井内,排烟管道的耐火极限不应低于0.5h

4.2.3水平设置的排烟管道应设置在吊顶内,其耐火极限不应低于0.5h,当有困难,设置在室内时,管道的耐火极限不应小于1.0h

4.2.4设置在走道部位吊顶内的排烟管道,以及穿越防火分区的排烟管道,其管道的耐火极限不应低于1.0h

4.2.5当吊顶内有可燃物时,吊顶内的排烟管道应采用不燃材料隔热,并应与可燃物保持不小于150mm的距离。

4.3消防补风管道的耐火极限不应低于0.5h,当补风风管道跨越防火分区时管道的耐火极限不应小于1.5h.

积木式<a href=http://www.fengguanb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管</a>无法兰连接工地效果图实图.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