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镁风管防火板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玻镁风管具有密度小,不生锈,耐腐蚀,强度高,保温好,成本低等优点,可作为中央空调,地下室的通风管道设计材料,目前已经在全国铺开使用,且正在走向世界。比如:上海世博会阿曼馆、韩国馆、非洲馆,上海地铁11号线、9号线,上海火车南站,上海虹桥交通枢纽,也门共和国,迪拜共和国,法国ARFLEX公司等等。

玻镁复合风管分为以下几种:

一、防排烟型风管

      防排烟风管按照消防要求达到防火A级,具有质量轻,施工便捷,性价比高的优点。

二、保温型风管

1、防火A级保温型风管,防火A级保温型风管是用无机棉和玻镁平板复合而成的复合产品。具有优良的防火性能,且具有一定的保温能力。

2、防火B级保温风管,防火B级保温风管是用有机轻质材料和玻镁平板一次性复合而成的复合材料,具有优良的保温性能和一般阻燃能力。

三、铁皮外包风管,铁皮外包风管是在已吊装好的铁皮风管外再包一层玻镁平板,让其提高防火防腐性能。一般铁皮风管需要防火1H和2H的时候,就用相应厚度的玻镁板作为防火层进行包覆


玻镁风管是一种替代无机玻璃钢风管、玻璃纤维风管 铁皮风管和酚醛风管的新一代环保节能型产品。 玻镁复合风管板材表面光滑、平整,漏风率仅为一般风管的5%,大大提高了空气输送效率。在生产、制作、安装、使用此产品过程中,玻镁复合风管均不生产对环境有害的物质,不生锈、不发霉、不积尘,无玻璃纤维风管的粉尘和纤维;无异味,导热系数低,保温性能极佳,具有良好的隔音、吸音性能,无铁皮风管收缩和扩张时产生的噪音;不燃、抗折、耐压、吸水率小、温膨胀低,无吸潮变形现象,使用寿命长达20年以上。玻镁风管作为普及型产品不仅满足了市场对传统产品的需求,同时,通过提高无机复合材料的节能、防火和环保指标参数,实现了无机复合风管的性能升级。 

 

目前,产品已通过“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型式检验”,“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型式检验”,获得了“建材燃烧性能等级(GB8624A级)标识”。玻镁风管可用作于各类暖通空调通风管,防排烟风管等。与传统无机复合风管比较,玻镁复合风管具有显著的性价比优势,由于具有防火质轻、美观、耐用、施工方便等特点,从而实现了安全、节能环保的最佳结合,是传统风管系统的理想替代产品所以市场前景广阔。 

 

 

复合风管众多优点使它掀起了一场新的技术革命,该产品具有防火、保温、绝热、无毒、 隔音、耐酸、抗压、质轻、安装便易等特点。并具有不燃性能,是传统风管系统的理想替代产品。具体优点如下: 

1、质量稳定可靠 

本产品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完备的质量管理组织机构和产品质量持续改进的方案,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生产产品,在每一个工艺阶段均设有控制方案,进行过程控制,以确保产品质量。 

2、卓越的防火性能 

本产品由不燃无机材料和保温材料经高科技工艺 一次性复合而成,经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为A级不燃建材(复合材料整体A级)。 

3、超高的强度性能 

本产品强度高,能承受3000Pa以上的风压,可以满足高、中、低压风系统的使用。 

4、优秀的防潮抗水性能 

玻镁风管不怕水,在潮湿的环境下不生锈、不腐蚀,即使浸在水中,仍能保持较高的强度,湿态软化系数大于90%。 

5、重量轻,减轻建筑物荷载

本产品每平方重量75kg,可以有效降低建筑物荷载

6、外观美观

玻镁风管采用无法兰连接,底面平整,整体美观。

7、提高室内空气品质

玻镁风管不生锈,不发霉,不积尘,不产生细菌、真菌,无粉尘及纤维,无臭味,不会产生粒状、气状污染物及生物性气胶,能提高室内空气品质。

8、A类环保产品,对人类无害

玻镁风管作为一种新型的绿色环保建材,本厂按产品生产周期,从原材料、工艺配方、生产过程、能耗排放、产品回收等方面均采取了有效的环境保护措施,风管不管是在生产、制作、安装还是在使用过程中均不产生对环境污染的物质。风管即使在火灾情况下,其所产生的烟雾也不含有毒物质,对人体无害。因此玻镁风管是一种环保风管,获国家环保标志。

9、长寿命,节约长远投资

玻镁风管产品设计结构合理,性能可靠、质量稳定,维修方便,使用寿命超过20年以上。

14011504687598.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