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处理旋转阀磨损问题(图文)(图文)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气力输送系统的一个重要问题是旋转阀的磨损寿命。旋转阀是气力输送行业的主力,因为它们通常是用于计量输送的最 佳装置,并且能应对不同的压差。


但是,他们的表现有一个缺点。它基于保持可以随时间侵蚀的紧密间隙。我们一直接到客户电话询问如何检查磨损,以及是否可以检查公差?技术上是的,你可以用一对塞尺,但我会提醒你,这是你需要更换阀门的决定性因素。旋转阀不会均匀磨损,有些会在一侧磨损而另一侧不磨损;这一切都取决于所处理的材料和使用条件。


那么关于旋转阀的磨损怎么办?

在杰恩斯,我们在壳体和边盖或碳化钨涂层刀尖上提供镀铬或陶瓷的配置。与更基本的阀门相比,这些功能可以在不同的应用中将旋转阀的寿命延长几倍。此外,腔体空气吹扫和轴空气吹扫还可以保护旋转阀免受磨损。

1111.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