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阀的附件指南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旋转阀的附件指南

浏览次数:52409/04/2018  

剪切保护器

剪切保护器适用于颗粒物料,例如塑料颗粒,塑料薄片,木质颗粒以及更大,更笨重的材料。

它由一个位于阀门入口处的软钢板组成。它包括一个弯曲的刮片,带有柔性聚氨酯尖 端。其功能是通过阻止材料夹在转子和壳体的间隙内来防止转子堵塞。当材料通过入口进入转子腔时,剪切保护器的刮片将多余颗粒扫入下一个叶片,防止堵塞。


轴密封气体吹扫系统

轴密封气体吹扫系统用来使物料远离轴封,从而延长其使用寿命。当您输送足够细小粉末时,容易再轴封上堆积从而使您面临污染或可燃粉尘爆炸的风险。空气吹扫可保持轴封清洁,使保持机器正常工作


零速开关

工业4.0就在这里,零速开关可以用来监控阀门。它可让您的PLC系统知道轴何时停止旋转,并将发出警报以防止问题发生。


密封类型

除旋转阀的填料密封外,还有更多选择,但我们在此不再赘述。


转子类型

根据您的材料类型,选择不同的转子类型。例如,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均匀的输出,那么交错可能适合您。我们有不同转子类型的细分。

5bce8c083ee14.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