阀门转子选择指南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阀门转子选择指南

浏览次数:62709/04/2018  

以下是我们对部分阀门转子的细分及其工作原理分析,让您更好地了解哪种转子最适合您的应用。


闭式转子

闭式具有连接到转子的端板,最终防止叶片接触边盖。边盖和端板之间存在间隙,允许在转子外部的材料容易从底部掉出。


开式转子

与闭式转子相比,开式转子通常更易于清洁和维护,这最终可以减少材料堆积和阀门磨损。它们也更适合机械密封应用。


计量转子

计量转子是小型精密转子,可实现极为精准的流量控制。适用于较少输送量或测试批次的材料。


交错转子

交错转子有16个部队称的叶轮口袋。建议在需要更均匀流量的地方使用它们。对于常规转子,当转子在其轴上移动时物料输送之间存在短暂中断。交错的袋式转子能使连续且平稳地输送到系统中。


减少体积转子

另一种类型的计量转子,减小体积的转子减少了阀内的体积。如果系统中有太多物料进入系统,或者物料很容易流过系统,它可能会阻塞阀门外的管路。通过降低内腔体积,可以更轻松地控制流量。


螺旋转子

如果任何材料卡在转子和壳体之间,则螺旋转子能起到切割的作用,以防止阀门卡顿。通常用于木屑,如果材料被卡住,转子将切割它并继续移动。


可调转子

使用非常粗糙和磨蚀性的材料,尖 端会过早磨损。使用这种类型的阀门,您可以通过在磨损时将它们向上滑动来调整尖 端以使它们保持柔顺并使间隙尽可能接近其起点。这最终有助于您的阀门使用寿命更长


U形转子

这个转子的口袋是U形的。口袋形状最 大限度地减少了转子叶片折痕中的材料堆积,使其成为卫生级或食品级阀门的最 佳选择。

11.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