酚醛泡沫是什么?一句话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酚醛泡沫(Phenolic Foams)是由酚醛树脂加入乳化剂、发泡剂、固化剂及其它助剂经高温发泡制成的闭孔硬质泡沫塑料,属于热固型塑料,是名副其实的难燃B1级材料,经过特种处理后可以达到A级不燃标准。

该材料以其耐燃性好(1200℃、氧指数50以上)、发烟量低、高温性能稳定、绝热隔热、隔音、较好的耐久性以及易成型加工而名列所有泡沫塑料的前列,被誉为“保温之王”。

它可以现场浇注发泡、可模制、也可机械加工,可制成板材、管壳及各种异型产品。它克服了原有泡沫塑料型保温材料(如EPS、XPS和PU)易燃、多烟带毒、遇热变形等缺点,保留了原有泡沫塑料型保温材料质轻、施工方便等特点,被称为“第三代新型保温材料”。

彩钢酚醛<a href=http://www.fengguanb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管</a>吊装33.jpg

免责声明: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投诉或建议:shuzihulian@qq.com)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