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珠硅酸钙板风管?防火板,硅酸钙板,钢制隔热防排烟风管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漂珠是一种能浮于水面的粉煤灰空心球,呈灰白色,壁薄中空,重量很轻,容重为720kg/m3(重质),418.8kg/m3(轻质),粒径约0.1毫米,表面封闭而光滑,热导率小,耐火度≥1610℃,是优良的保温耐火材料,广泛用于轻质浇注料的生产和石油钻井方面。漂珠的化学成份以二氧化硅和三氧化二铝为主,具有颗粒细、中空、质轻、高强度、耐磨、耐高温、保温绝缘、绝缘阻燃等多种特性,是广泛应用于耐火行业的原料之一。

硅酸钙板(英文:calcium silicate)作为新型绿色环保建材,除具有传统石膏板的功能外,更具有优越防火性能及耐潮、使用寿命超长的优点,大量应用于工商业工程建筑的吊顶天花和隔墙,家庭装修、家具的衬板、广告牌的衬板、仓库的棚板、网络地板以及隧道等室内工程的壁板。


防火板又名耐火板,学名为热固性树脂浸渍纸高压层积板,英文缩写为HPL(Decorative High-pressure Laminate)是表面装饰用耐火建材,有丰富的表面色彩,纹路以及特殊的物理性能。

防火板广泛用于室内装饰、家具、厨柜、实验室台面、外墙等领域。

关于钢制隔热防排烟风管产品特点与卖点描述:

产品特点:

严格根据行业规范要求生产:

产品组成:由金属层,耐火层,隔热层等组合而成,确保耐火与隔热完全达到行业要求标准。

产品结构:工业一体化复合风管板,无需再加耐火或者隔热层,直接组装成型风管即可。

连接工艺:积木式连接|装配式连接|有法兰连接|无法兰连接等(可根据图纸或使用要求选择制作成型方式)

常规发货方式:根据图纸要求,工厂定尺量贩式生产,板材含制作配件运输至工地后,直接拼装和吊装完成。

1616422347(1)_副本_副本.pn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