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防火板,硅酸盐防火板表面装饰用耐火建材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产品说明:

隧道防火板是指隧道混凝土结构进行防火保护的板材,目前国内采用顶部防火保护板材,考核隧道顶部防火板其主要致命指标就是耐火性能,新岩防火板耐火完整性可达到3小时,保证其整体结构没有任何损坏。

防火板又叫耐火板。


硅酸盐防火板表面装饰用耐火建材,防火板是牛皮纸经过含硅类的材料浸渍工艺,经过高压环境蒸制而成


防火板的制造过程,是由牛皮纸、经过含浸、烘干、高温高压等加工步骤制作而成:首先将牛皮纸浸入含硅的材料的反应槽里面,浸一段时间后分别烘干,并裁切成需要的尺寸,再将这些含浸过的牛皮纸(视防火板材料不同厚度而定)排叠在一起,放置压机下,以花氏300度的高温下,加以每平方1430磅的压力,持续均衡施压一个小时,再经修边、沙磨而成。


硅酸钙防火板:是以石灰、硅酸盐以及无机纤维增强材料为主原料的建筑板材,具有轻质、高强度且隔热性、耐久性好、加工性能与施工性能优良等特点,主要用于制作天花板、隔墙以及作为钢柱、钢梁的防火保护材料。

容重在280-450KGS/M3的硅酸钙板具有极好的防火性能,从工业窑炉保温拓展到民用防火范围,容重的增大保证了安装的基本强度,近几年开始在钢结构、烟囱、壁炉、钢质和木质防火门、民房内墙等使用。对板材公差尺寸的严密要求我们对板材进行上面磨砂处理,作为一种民用的建筑材料我司此类产品已经取得欧洲权威实验室检测认证证书。

优点:

1.优良的防火性能:防火等级可达到2-3小时,符合中国标准GB9978―88和美国标准ANSII/UL1709-2007的要求。

2.导热系数低:低的导热系数在整个的温度上升的范围内都有良好的保温性。

3.热稳定性好:线收缩率小使硬硅钙石型的硅酸钙具有很好的热震稳定性,8-11%的结晶水在火灾发生的时候释放起到很好的延缓作用。

4.使用寿命长:不存在像陶瓷纤维毡那样的粉化的现象。

5.易加工:孔状和松散的结构可以让手锯或电锯任意切割。

6.安全卫生:无石棉,不含硫化物和氯化物等致癌物质。

4721003_1615967027.pn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