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箔酚醛复合风管的介绍,技术参数,压缩强度,耐热性能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酚醛复合风管 中间层为 酚醛泡沫,内外层为 压花铝箔复合而成。 

    酚醛树脂是世界上最早工业化的塑料产品,而 酚醛泡沫塑料则是最近几十年来刚刚开发成功的品种。酚醛 泡沫塑料被称为“保温之王”,早期应用于导弹及火箭头的保温,它在美国、英国、日本等一些发达国家已成为塑料中发展最快的品种。酚醛泡沫材料具有 阻燃性能好, 导热系数小, 吸声性能优良,使用年限长。由于酚醛泡沫材料具有以上优越特性,因此在国民经济各个方面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如 中央空调风管、冷热输送管道、洁净厂房、商场、轻体快装房、冷库、 冷藏车、飞机、船舶、宾馆及娱乐包厢等等需要使用防火、质轻、保温、隔音、洁净、防潮材料的地方。 

双面铝箔酚醛<a href=http://www.fengguanb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管</a>板成品1.jpg

    酚醛泡沫板与铝箔复合制成 夹芯板,然后加上专用法兰配件,制成的酚醛复合风管用于中央空调通风。酚醛复合夹芯板其内外表面是涂层铝箔, 中间层为酚醛泡沫材料,其综合性能有较大的改观,特别是在力学性能方面,如抗弯曲性、抗压、脆性及加工性能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改进,基本上满足了空调 通风管的使用要求。 

产品参数:

1、防火等级(GB8624—1997):阻燃 A级 

2、 容重55-80kg/立方米 

3、 吸水率小于0.5% 

4、导热系数:在室温24 ,产品导热系数小于0.022V/M?K 

5、耐热性能-50~150 

6、压缩强度10%:0.29Mpa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