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K311-5:防排烟系统设备及部件选用与安装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本图集为修编图集,替代07K103-2《防排烟系统设备及附件选用与安装》。

1 本图集主要适用于新建、改建和扩建的的工业与民用建筑内的防排烟系统设备、部件及管道选用与安装。同时可供从事建筑防排烟系统设计、审查以及施工、监理等工程从业人员参考。

2 图集主要内容包括消防排烟通风机安装、防火阀门安装、防排烟风管、附录等4个部分。

3 对原图集修编的内容有以下几个方面:

(1)对消防用防排烟风机重新进行了梳理,保留并修订了排烟用管道式风机(轴流、混流)、离心式风机和屋顶式风机的性能表、外形尺寸表、安装详图及材料明细表。

删除了加压送风机和4-72型离心风机的相关内容,以及排烟用管道式风机(轴流、混流)在地面、屋面、墙体上的安装内容。

(2)补充、修订了防火阀门选用、安装内容,删除了与现行国家标准相悖的安装形式、做法,以及风管、水管穿越防火墙、变形缝、楼板的做法。

(3)删除了防火风管及部件的制作与安装。

(4)新增了防排烟风管的技术要求。

(5)新增了附录部分。附录1是常见金属风管包覆构造,其中列举了几种风管防火包覆构造的耐火性能和燃烧性能。附录2是防烟排烟系统的检测,给出了检测文本的范本。

备注

替代07K103-2

漂珠:是煤粉在电厂锅炉内燃烧时,粘土质物质熔融成微液滴,在炉内湍流的热空气作用下高速自旋,形成浑圆硅铝球体。燃烧和裂解反应产生的氮气、氢气和二氧化碳等气体,在熔融的高温硅铝球体内迅速膨胀,在表面张力作用下,形成中空的玻璃泡,然后进入烟道迅速冷却,硬化后,成为高真空的玻璃态空心微珠。

漂珠耐火隔热板,兼具了防火性、耐火性和隔热性三大属性,是一种全新的耐火隔热材料,是建筑防排烟风管同时满足GB/T17428-2009耐火完整性和隔热性,并且真正实现检测产品和现场施工产品完全一致的核心芯材材料。

漂珠板性能:

高耐火度:1400℃

保温隔热:0.045W/(m·k)

1687846588327.pn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