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聚氯乙烯高发泡板|上海聚氯乙烯高发泡板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供应聚氯乙烯高发泡板|上海聚氯乙烯高发泡板
聚氯乙烯发泡板(英文:PolyVinyl chloride foam board),简称PVC发泡板,是一种防火材料。主要用为室内轻隔间材、视听空间隔音材、防火材、冷冻空调工程包装材、屋顶隔热材(代替PU材)及家俱OA内材。具有防潮、耐候、耐冲击、隔热、耐酸碱腐蚀、耐燃性等特性
聚氯乙烯(英文为PolyVinylChloride,缩写:PVC)是氯乙烯经加成聚合反应得到的的高分子材料。是聚乙烯和聚丙烯之后,第三种最广泛生产的合成塑胶聚合物。
聚氯乙烯有两种基本形式:硬性和柔性。硬性形式聚氯乙烯材料可用于管道、门和窗上,它也可用于瓶子,其它非食品的包装,以及银行卡或会员卡等。它也可以制成柔软的成品,通过加入塑化剂(最常用的是邻苯二甲酸酯),使之更加灵活。在这种形式中,它可用于软管道,电缆绝缘体,仿皮革,软标牌,充气产品,并在许多应用中取代橡胶。
特点
隔热性
矿物质发泡板是完全独立气泡结构的低密度泡沫体,每个细微的气泡都包含着空气,因此其热传导率非常小,从而发阿挥出更出色的隔热效果。
不燃性
经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检验监督检验中心检测达到不燃A2级。矿物质发泡板以无机质的矿物阻燃剂为主要原料,即使是大火,也只会碳化而不会燃烧。
耐久性
矿物质发泡板很难老化,具有优秀的耐久性,在外部隔热的苛刻条件下也能长时间的保持其性能,可做到与建筑同寿命。
防水、防潮性
矿物质发泡板是完全独立气泡结构的泡沫体,所以不会吸收水和吸湿,也完全不用担心表面结露产生,以及壁内部霉菌产生结露而给内部装修材料造成其它的不良影响。
加工、施工的便捷性
矿物质发泡板因为是发泡体,重量轻处理容易,用小刀和锯子等就能简单地切断。在约70度的条件下,可以很轻松的进行弯曲、曲面、凹凸加工,具有很好的工作性和加工性。
粘合性
矿物质发泡板是无机质的泡沫体,其粘合性比砂浆、混凝土、石膏等更为出色。同时,由于其与粘合剂的附着性也同样出色,所以也是与其它材料搭配使用的最佳隔热材料。
无毒性
无论是常温还是高温,都不会产生有毒气体,是可以放心使用的安全建材。咨询订购:400 114 9686

160614458564.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