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钢风管是一种轻质、高强、耐腐蚀的非金属管道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玻璃钢风管是一种轻质、高强、耐腐蚀的非金属管道。它是基于树脂基体的玻璃纤维按工艺要求逐层缠绕在旋转的芯模上,并在纤维之间远距离均匀地铺上石英砂作为夹砂层。其管壁结构合理先进,能充分发挥材料的作用,在满足使用强度的前题下,提高了钢度,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玻璃钢夹砂以其优异的耐化学腐蚀、轻质高强,不结垢,抗震性强,与普通钢管比较使用寿命长,综合造价低,安装快捷,安全可靠等优点,被广大用户所接受。

风管主要有三种风管

1、铁皮风管(渡锌铁皮制作),应用范围很广,基本上很多场所都能使用。价格较高。

2、复合风管,用复合材料制作,好的有酚醛材料做的,施工快,适合风量不大和静压小的设备采用,价格要比铁皮平宜一点。 

3、玻璃钢风管,就是消防用的那种风管,适合大风量和对层高没有大的要求的场所,有些大的吊柜在采用,价格相对比较低。


u=3665957577,3629992889&fm=26&gp=0.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