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玻璃钢风管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无机玻璃钢风管主要用于商场办公楼、住宅、地下室通风排烟、中央空调通风、工业厂房、煤矿、隧道、垃圾厂、实验室、通风、排风。.防火性能好。“无机玻璃钢通风管道”属A级不燃材料。耐火性能优于镀锌铁皮通风管道和有机通风管道。

无机玻璃钢风管

一、介绍

衡水宸煦玻璃钢制品有限公司专注玻璃钢风管生产厂家,不断进行技术革新,研制了一种改进剂,已申请专利,我公司生产的无机玻璃钢具有不返卤不泛霜、防水耐高压,强度达到高压风管要求,使用寿命达30年,所做工程通过验收。

二、应用范围

    无机玻璃钢风管主要用于商场办公楼、住宅、地下室通风排烟、中央空调通风、工业厂房、煤矿、隧道、垃圾厂、实验室、通风、排风。

三、特点

    1.外观平整光洁,采取复合式结构,可做成里红外白,根据要求,也可以做成里外白色。

    2.吸水率低,吸水率在3-8%低于行业12%的标准。

    3.防火性能好。“无机玻璃钢通风管道”属A级不燃材料。耐火性能优于镀锌铁皮通风管道和有机通风管道。

    4.耐水性好,浸水一个月软化系数不低于0.9。

    5.产品不变形、韧性高、比重轻、不脆化。耐久性能好,正常使用条件下30年内不会出现质量问题。

    6.不吸潮返卤,通过加入抗吸潮返卤添加剂,有效地抑制了制品吸潮返卤,即使在潮湿的环境中,也不会出现吸潮返卤。

    7.绿色建材。“无机玻璃钢通风管道”主要原料有工业氯化镁,天然植物纤维,玻璃布,抗水粉,改性剂。并且内部不含甲醛、苯、氨、放射性物质、氡等有毒有害元素,属绿色建材范畴,产品被广泛应用在食品,多个行业,是理想的绿色产品,请用户放心。

四、分类

    无机玻璃钢通风管道道按用途分为P类和D类。

    P类主要应用于公用建筑,人防工程以及一般需要安装通风及空调设施的工业厂房和矿井等的通风管、防、排烟管。

    D类主要应用于住宅建筑的通风、排烟风道。

    五、要求

    1.法兰与风管应成一整体,并且与风管轴线成直角。管体和法兰结合平整自然,法兰平面的不平度允许偏差不应大于3mm。

    2.玻璃纤维氯氧化镁水泥通风管道内表面应平整光滑,外表面应整齐美观,厚度均匀,不得有返卤,严重泛霜现象;法兰应边角齐全完整,边缘无毛刺无起层疏松现象。

    3.玻璃纤维布的含量与规格应符合设计要求,或参照本标准附录F(提示的附录)铺置、玻璃纤维布应保持清洁,铺置接缝应错开。

    4.风管的开口表面应平整,与设计尺寸的允许误差不应大于2mm。矩形的开口两对角线之差不应大于3mm,圆形开口任意正交两直径的允许偏差不应大干2mm。

    5.保温玻璃纤维氯氧镁水泥通风管可将管壁制成夹层。夹层中保温材料厚度应根据设计要求而定,燃烧性能应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的规定。

e8a93142a79885f6b721cf58c3ea753e.jpg

表1 P类非保温型通风管规格尺寸

圆形风管直径或
矩形风管大边长

风管壁厚

风管长度
允许偏差

圆形风管直径或矩形
风管的边长允许偏差

法兰尺寸

宽度

厚度

<300

3+0.50

±5

±2

≥45

10

320~500

5±0.5

≥45

12

530~1000

6±0.5

±3

≥45

14

1060~1500

7±0.5

≥45

16

1600~1900

8±0.5

±4

≥45

18

≥2000

10±0.5

≥45

20

注:其它规格,由供需双方商定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