酚醛模塑料对废弃物的处理方法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酚醛模塑料对废弃物的处理方法

你知道酚醛树脂系列的产品除了保温板、防火材料、酚醛泡沫等这些产品外,还具有哪种功能吗?最近,由《中国酚醛树脂网》发布的报告称:酚醛模具塑料在对塑料的废弃物处理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像平常大家在处理废弃物时,都会把它和原料分别开来,这样防止废弃物进入已处理好的产品中去。但是关于酚醛模具对废弃物的处理方法,却有点出乎意料。

酚醛模塑料对废弃物的处理步骤如下:首先,它将需要的处理的塑料废弃物破碎细化;然后,将碾碎的废弃物与酚醛模塑料原料两者按废弃物与原料≤55%混合;最后,把混合料的物料进行加热出胶,使其冷却、造粒。这样不仅解决了业内长期困扰的废弃物的处理问题,而且还解决了环保对热固性塑料废弃物,无法降解处理的负担和废弃物,用原有处理方法后产生二次污染的环保问题。

u=2928846463,394409668&fm=26&gp=0.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