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业化硅酸钙一体化风管,硅酸钙工业一体化装配式风管那家好?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硅酸钙工业一体化装配式风管

什么是装配式防排烟风管

顾名思义,按照图纸要求现场拼装,吊装即可。产品施工速度快,节约人工费用,异型件工厂量贩式生产,现场无损耗。

什么工业一体化防排烟风管

按新消防规范要求,防排烟风管,对耐火时间有要求,对隔热效果有要求。至少同时满足以上两个条件。

一般常见的产品结构:内外彩钢板 夹层有耐火层和隔热层组合而成的一体化板,产品特点是:一次性成型板,强度大,板材薄,节约吊顶使用空间等优秀性能。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两者的区别?一种是由硅酸钙及隔热层彩钢等一次性复合而成 的板材,一种是可按图纸要求直接拼装而成的通风管道。

装配式复合风管  装配式防排烟风管 ,是目前风管行业发展的一种趋势....详情186 1613 2003


u=946881755,2683879162&fm=15&gp=0.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