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发泡板和kt板有什么区别?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kt板很软并且有点点弹性。

pvc发泡板比较硬。


  PVC发泡板又称为雪弗板和安迪板,其化学成分是聚氯乙烯,所以也称为泡沫聚氯乙烯板。广泛应用于客车、火车车厢顶棚、箱体芯层、内部装潢用板、修建物外墙板等等。

  特色有:

  1.防水、阻燃、耐酸碱、防蛀、质轻、保温、隔音、减震的特性。

  2.和木材平等加工,且加工性能远远优于木材。

  3.结皮板表面十分光滑,硬度高,不容易有划痕。

  主要成分为聚苯乙烯,kt板板芯的色彩常用的有白色和黑色,其实也有红色、蓝色、黄色、绿色等色彩。KT板板体挺括、轻盈、不易变质、易于加工,并可直接在板上丝网印刷、油漆、裱覆背胶画面及喷绘,广泛用于广告展现促销、修建装饰、文化艺术及包装等方面。

  KT板从比较成熟的出产工艺可分为冷复合与热复合,这两种不同工艺出产出来的产品咱们对应的称之为冷板和热板。

2.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