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板-硅酸钙板多少钱一平米?硅酸钙工业一体化复合风管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防火板-硅酸钙板多少钱一平米?硅酸钙工业一体化复合风管,硅酸钙板是一种新型环保轻质板材,由于使用的原料的特性和采用的工艺决定了硅酸钙板的性能稳定性强,密度小、防潮防蛀、防霉和可加工性能好(可锯、可钉、可刨及可粘结),硅酸钙板还具有优良的防火性能,在明火中不会炸裂和燃烧,也不会产生烟雾或有毒气体。

纤维增强硅酸钙板是一种现代建筑中常用的绿色环保建材,在建筑施工中越来越多的可以发现纤维增强硅酸钙板的影子,这些与它的性能区分不开,纤维增强硅酸钙板的原材料包含硅质材料、钙质材料以及增强纤维等组成,正是这些原材料的组成构成了这种板材的多种优质性能,突出的表现就是防火性能,纤维增强硅酸钙板这种优异的防火性可以使硅酸钙板用作防火板,硅酸钙板的耐火极限是1000度持续3小时不燃,通常用在比如化工厂防火、烟道防火、实验室防火等各种领域。

另外纤维增强硅酸钙板还具有保温、隔音、隔热、耐腐蚀等其他的优良性能,这些优良的性能使得硅酸钙板常用于室内外隔断、隔墙、复合隔墙板面板、轻质隔墙板的两面面板等,而且纤维增强硅酸钙板颜色是乳黄色,也被人们用于UV转印装饰板等装饰装修上。纤维增强硅酸钙板易切割,可以根据各大建筑要求,切割成不同程度的大小,硅酸钙板的规格为2440*1220毫米,厚度可分为6mm、8mm、10mm、12mm、15mm、20mm、24mm不等。

timg (9).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