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一体化玻纤风管,上海成品一体化玻纤风管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1、消声性能:玻纤风管、彩钢玻纤风管的管壁是一种多孔性吸声材料,对中、高频声波具有良好的吸声效果。 

2、保温性能:玻纤风管、彩钢玻纤风管的管壁为离心玻璃纤维板。

3、防火性能:玻纤风管、彩钢玻纤风管是以不燃性玻璃纤维棉板为基材,采用自制阻燃性粘合剂,将铝箔布和玻璃丝布分别复合在基材的两侧。

4、防潮性能:玻纤风管、彩钢玻纤风管所用材料中无易腐材料和部件,风管外表面为防潮铝箔布(或彩钢板)其透湿率为零,具有*的防蚀能力,玻纤板的吸水率不大于2%,管道*处在潮湿环境中,它的消声和保温等各种性能不会改变,因其为多孔材料,要防止管道内部、管端和切口处被水*浸泡。

5、漏风量:规范规定风管漏风量应根据管道长短及其气密程度,按系统风量的百分率计算。

6、强度:玻纤风管、彩钢玻纤风管的管壁为轻型玻纤板,易搬运和施工,能满足一般通风空调的承压要求。风压在500Pa时,管壁变形量不大于1%;壁厚为25mm的玻纤风管能承受800Pa静压力。如需承受更大压力时或风管边长在630mm以上时,可按风压大小及设计要求进行加固,高可承受风压1500Pa。

1682168217557.pn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