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面彩钢超细玻璃纤维棉复合板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单面彩钢超细玻璃纤维棉复合板,其技术要求为:密度为48kg/m3,厚度为30mm,彩钢板保护层:厚度不低于0.4mm。导热系数≤0.034W/m·K(≥25℃时),热荷重收缩温度≥350℃,超细玻纤直径≤6.5μm,渣球含量(粒径大于0.25mm)≤0.1%,含水率≤0.5%,憎水率≥98%。(以上性能技术参数需有国家玻璃纤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权威部门检测)环保型不含甲醛,需通过国家相关检验。贴面保护层无腐蚀无分层现象,为三向玻纤网。贴面整体参数要求如下:纵向抗拉强度≥9.2kN/m、斜向抗拉强度≥5.0kN/m、耐破强度≥5.0kg/cm2^耐击穿性高。

微信图片_20230513103916.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