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钢风管的这些特点不容小觑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彩钢风管的这些特点不容小觑

1.彩钢风管的刚度更大、强度高、高压下的形变量效,可以运用到高压系统当中,制作、运输安装和搬运的过程中表面不容易收到破损,彩钢风管耐候性好,使用寿命一般可以达到30年以上,风管内部也便于清洗。

2.彩钢风管具备了良好的声学特性,可以消除空调、通风设备的运行噪音,也可以杜绝房间之间风管传播声音,保证了不同空间的隐私性。

3.彩钢风管能够避免空气处理系统当中的水汽凝结成露,大大减少了表面微生物繁殖的可能,还可以减少管壁能量的损失,使得风管保温效果更好,降低了冬季空调运行的费用。

4.彩钢风管使用的是酚醛保温板为主要材料,使得风管的重量更清,减轻了建筑结构的载荷,同时也能节约安装吊挂件的需求。

5.彩钢风管的成型使用了机械化生产,保证尺寸标准的同时还减少了施工工期,提高风管生产的效率。

单彩酚醛5.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