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质高晶风管材料可用于消防排烟和暖通风管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镁质高晶风管材料可用于消防排烟和暖通风管,是由氧化镁为主要原料,以硫酸镁溶液加SWG转晶水和改性增强剂等物质混合而成,由SWG转晶水改变其分子结构由针状晶体结构调整为六角生物骨包覆状多晶体结构,使其强度比单晶体结构提高35%以上,并且在板表面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复合柔性防火饰面,镁质高晶风管风管使用的A级不燃材料镁质高晶风管板,在1200度高温火焰下,不破碎,不变形,无起皮,气泡现象。产品吸水率低,抗渗性强,软化系数高,在水中连续浸泡三个月不变形,强度基本没有变化。镁质高晶风管风管板材提前在工厂预制完成后,客户在工地现场切割组装,人均每天可制作300平方米以上,安装效率高,工期短,损耗小。


9459166_1648698733.jpg

     镁质高晶风管是新型的风管复合材料,可满足任何设计要求和验收,与传统风管相比具有绝对优势,使用寿命可用20年。


     在传统风管中,镀锌钢板风管无消声性能,必须加装消声器,导热系数大,无保温性能,需另外加包保温层,不适合在空气潮湿性大的环境使用、在此种环境使用易腐蚀生锈。


     玻镁风管施工简单便捷,初期投入少!但是后期的使用会出现问题,胶失效后管道漏风严重、噪音大等等!许多用户都是安装完几年后又换掉管道,重新安装。


无机玻璃钢降低成本使用高碱布遇卤水发生化反应,使之变为粉末物,发生塌陷、断裂。氯化镁遇到空气和湿气,风管内外表面返盐霜。长时间产生大量空洞(易滋生细菌),造成掉渣、塌陷,所以风管有渣屑脱落。粉尘易被吸入呼吸道,对人体造成极大伤害。质量重、不保温、造价高,容易酥裂,年久之后还会飘絮,对环境影响较大。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