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彩钢风管的区别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目前市场上彩钢风管主要有:酚醛彩钢复合风管、聚氨酯彩钢复合风管、XPS挤塑彩钢复合风管三种不同材质的风管。且每种彩钢风管的作用、性质和用途都不一样。那么它们三者之间有哪些不同之处呢?


一、在概念上:

酚醛彩钢复合风管以酚醛树脂为原材料进行发泡经过化学反应成为酚醛泡米芯材,复合多种色彩的彩钢板而制成的复合夹芯板,进行加工制作而成的风管。聚氨酯彩钢复合风管是以聚氨酯泡沫为芯材,复合各种色彩的彩钢板制成的复合夹芯板,加工制作而成的风管。而XPS挤塑彩钢复合风管内部为独立的密闭式气泡结构,外部为压花铝箔,加工制成的风管


二,在特点上:

三者都具有重量轻、导热系数低,无毒、隔音、环保等共性。不同之处在于:聚氨酯彩钢复合风管还具有不漏风、节能保温效果好等特点;而酚醛彩钢复合风管比其他两种材质的风管光滑、具有立体感等特点;XPS挤塑彩钢复合风管比其它两种风管的化学性质更稳定,且制作简单。

微信图片_20220920141441.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