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面彩钢玻纤复合风管产品特点参数等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适用于电子、医药、化工、食品、纺织等高要求的洁净工程。

钢面镁彩钢复合风管是镀锌铁皮风管的新一代进化产品。彩钢复合风管除有铁皮风管的刚度好、强度大的优点外,又具有吸音防噪、保温隔热不需要二次保温的性能。风管内侧为压花铝箔,外边为彩色钢板,克服了以前复合风管强度弱,外壁易破损的弱点,发扬了镀锌铁皮的优势,使用寿命更长,且美观大方,更显尊贵本色。

c18b0172-755d-414c-b7ae-531f9f5a408b.jpg

系统组成/System components

1.玻纤布,抗氧化耐酸碱处理,防腐涂层。

Glass fiber,anti-Oxidative acid treatment,anti-corrosion coating.

2.耐酸碱涂层彩钢。

Anti-acid color-coated steel.

3.专用稳定系统。

Special stabilizing system.

4.国外进口防火涂料。

Imported foreign fire-resistant coating.

5.第一层优质喷涂彩钢,第2层无甲醛环保玻璃棉,第3层抑菌防火玻纤布,第4层进口防火涂层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