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成形的彩钢“夹芯”复合板 工业一体化复合风管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复合式彩钢板风管是由彩钢板与保温板材表面用高强粘合剂热合、一次性成形的彩钢“夹芯”复合板,把这种彩钢复合板按照工程需要制成集风道与保温材料为一体的风管,管道在成型后不需要二次保温。这种风管是二十一世纪新型的高科技环保、节能产品,是通风管道系统理想的更新换代产品。

钢制隔热防排烟风管连接方式

防腐消音排烟风管产品特点:防腐消音排烟风管,耐火极限120min,符合标准《GB/T17428-2009》。

彩钢排烟复合风管是由上下两层彩色防火钢板为面材,复合成板材(开槽使用板材)。该复合板材具有自重轻、绝热好、吸音好、密闭性好,表面光洁、造型美观。复合板材完全可做到承重、保温、防火、防水的要求。复合板材的抗弯能力和抗冲击能力均可达到设计要求,工程需求。

排烟彩钢板复合风管是兼顾双面彩钢板玻纤复合风管抗压性强、使用寿命长、外表美观等优点的同时也具备传统复合风管轻体、消音等优点,同样采用的模块化组装形式,有效的简化了风管的施工过程,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可以减少安装操作空间,提升标高,是中低压空调通风项目的佳选择。

钢制隔热防排烟风管重量轻:同样规格的排烟风管,防腐消音产品的重量仅为白铁皮风管重量的1/4;吊装材料费用相对减少,2人即可完成吊装,减少人工成本,提升工作效率。同时符合《建筑机电工程抗震设计规范》(GB50981-2014),节省抗震支吊架。

钢制隔热防排烟风管风管制作简便:手用或机械工具刀即可进行板材裁切,通过扣式金属合金法兰链接,吊装简便,施工周期短。钢制隔热防排烟风管强度高:高可承受3000Pa的风压,满足高、中、低压系统的应用。



160307186121729.jpg

复合板生产线:公司引进了全国的复合板生产线,可生产排烟复合风管,玻璃纤维、酚醛和聚乙烯( EPS )等高耐火 为芯材的各种夹芯板,年产量可达到 70 万米。复合式彩钢板风管特点:具有抗压、抗弯、不变形、不扭曲、结构稳定牢固,当风管静压 1500Pa 时风管变形量低于标准值。

酰亚胺微晶硅是由双面涂层钢板复合无机耐火层与防火隔热层(酰亚胺微晶硅混合体)制作而成的风管板材。由于钢质隔热防排烟风管板上下层为彩钢板,它具有良好的钢性和强度以及耐腐蚀性、耐候性能及隔消音性能,可有效的抵抗碰撞,具有极强的抗冲击性能,避免了交叉施工过程的破坏。钢质隔热防排烟风管满足耐火判定GB/T17428关于耐火完整性和隔热性要求,符合消防新规GB/51251-2017耐火要求(已取得消防备案)。钢质隔热防排烟风管重量轻,同样规格的排烟风管,钢质隔热防排烟风管的重量仅为白铁皮防排烟风管传统做法(镀锌钢板外包裹5cm岩棉或者玻璃丝绵,外加龙骨和防火板)风管重量的1/2;吊装材料费用相对减少,减少人工成本,提升工作效率。同时符合《建筑机电工程抗震设计规范》(G***981-2014),节省抗震支吊架。酰亚胺微晶硅强度高,可承受3600Pa的风压,满足高、中、低压系统的应用。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