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晶FSC组合式速装风管产品优点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1、防火性能

镁晶FSC组合式速装风管使用的A级不燃材料镁晶板,在1200度高温火焰下,不破碎,不变形,无起皮,气泡现象。产品吸水率低,抗渗性强,软化系数高,在水中连续浸泡三个月不变形,强度基本没有变化。

 

2、耐水防潮性能

在干冷和潮湿天气,镁晶FSC组合式速装风管不受凝结水珠和潮湿空气的影响,即使放于水中浸泡数日取出后自然风干,不会变形、变软,可以正常使用,不会发生吸潮返卤现象。
 

3、安装便捷,效率高

镁晶FSC组合式速装风管板材提前在工厂预制完成后,客户在工地现场切割组装,人均每天可制作300平方以上,安装效率高,工期短,损耗小。

 

4、甲醛释放量E0级

镁晶FSC组合式速装风管无任何放射性物质,甲醛含量低于欧洲标准,是一种新型的绿色环保材料。因产品中不使用含有氯离子的原材料,因此不会发生玻璃钢风管经常出现的返潮发霉,弯曲变形,腐蚀金属,垮塌等现象。

 

5、质轻抗震

镁晶FSC组合式速装风管高强轻质,整体质量轻,同等面积的无机组合式耐火风管重量,仅为玻璃钢风管的五分之一,便于安装。

 

6、整体效果美观

镁晶FSC组合式速装风管板材采用机械滚压成型,产品厚度均匀,致密度高,管体四边采用铝合金型材连接,美观大方。

 

 

镁晶FSC组合式速装风管与其他产品的性能优势

镁晶FSC组合式速装风管、无机玻璃钢风管、镀锌钢板和白铁皮风管都在防排烟通风管道中被广泛使用。

无机玻璃钢风管

1、含有氯化镁元素,氯离子吸潮返卤,造成风管表面起水珠,强度变低易粉化塌陷,使用寿命短。

2、采用人工手糊方式,生产周期长,粉尘污染环境。

3、韧性差脆性大,抗冲击、抗压、抗拉和抗断性能差。

 4、非常笨重,安装难度大。

 

镀锌钢板和白铁皮风管

1、潮湿环境易锈蚀,使用寿命大约只有5-10年。

2、需机械加工,加工周期长,速度慢。

3、导热系数高,无保温性能。

4、风噪大无消声效果,需加消声配件。

5、熔点1500度,高温下易变性。

镁晶FSC组合式速装风管

1、镁晶FSC组合式速装风管采用镁晶A级防火阻燃板制作,不含氯离子,不会返卤返潮,使用寿命可以达到50年以上。

2、镁晶FSC组合式速装风管可以现场制作,按照图纸下料,现场组装,方便快捷。

3、镁晶FSC组合式速装风管强度高,耐弯曲,有韧性,抗压、抗冲击、抗折性能强。

4、镁晶FSC组合式速装风管高强质,整体质量轻,便于安装。
 

二代产品:金属风管耐火包覆系统

金属风管耐火包覆系统是在原金属风管外表面填充50mm岩棉,并采用9mm镁晶风管板材覆面。包覆后原金属风管耐火完整性与耐火隔热性提升至180min,可保证防排烟系统在火灾中正常运行,满足GB51251—2017 《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中消防系统对通风管道耐火极限的要求。

适用于商业,民用建筑防排烟系统,医院,地铁等有特殊要求的防排烟系统。


三代产品:金属复合耐火风管

金属复合耐火风管是集金属层、隔热层、增强层为一体的耐火风管,在满足规范耐火极限要求的同时,金属复合耐火风管实现了一体化安装,工序减少,安装便捷,大幅减低施工成本。

适用于所有防排烟系统,可替代金属风管包覆系统。

timg (8).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