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超级风管?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不燃型超级风管bai该产品已通过国du家空调设备质量检验中心、国家防zhi火建筑材料质量dao监督检验中心、中国预防医学科学环境与卫生工程研究所、山东省技术监督局等部门检测,各项指标均达到空调通风系统规范规定的使用要求。此类产品在北美、及西欧国家已得到广泛应用。一九九八年引进我国,通过在北京、上海、天津、石家庄等各大城市不同单位的使用,深得用户好评。是我国各待业通风领域传统风管的理想换代产品。


u=1088017381,345207837&fm=26&gp=0.jpg

  LBX不燃型超级风管系统的管板采用美国原装主板材,主板上设有雌雄模制边缘,使成形后的风管自然形成承插接口,管板外表是裱有耐用防火的铝箔一布一纸,内表面是用特制的化学乳胶热力凝固而成。

LBX不燃型超级风管联接方式主要有承插式、专用铝合金法兰联接式两种。

超级bai风管管板是一种刚性平板,du它由掺入树脂的玻璃纤维制成,外层为稀zhi纹布/箔/牛皮纸,dao内表层为牢固热效黑色丙稀酸聚合物,厚度只有25mm,它制作的风管即超级风管比镀锌铁皮风管,玻璃钢风管更为优越;

超级风管有以下优点:

1 .1抑制微生物带来的污染,改良室内环境

超级风管管板有着特别的内封层,保护内管抗拒任何由过滤工程维持不当而产生的尘、污物的侵蚀,并可以减少微生物在管内壁上的滋长。

特别需强调的一点是内封层是特制的、环保局注册的防菌原料化合而成,此料不允许细菌生长,其保护功能远超过镀锌铁皮风管及玻璃钢风管

1 .2降低嗓声,使环境更安静

超级风管有特别的吸声性能,装配超级风管后的工程,空气输送安静,无风管膨胀、收缩或震动所产生的噪声及机器噪声(如风机盘管,新风机组等)。

1.3减少冷凝,不结猫,高效保温

超级风管有很高的保温效能,能耗只有2%。使暖或冷气保持其温度,可减少凝结水的问题。

1.4节约能量

根据美国方面的铡试,镀锌铁皮风管工程的能耗为15%,玻璃钥的能耗为8%左右,它们的泄漏级别为12级,而超级风管工程的能耗则为2%,它们的泄漏级别为6级。

1.5导热性能

超级风管是一种高密封,低泄漏的风管材料,在制作安装过程中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施工,能确保安装出低泄漏,长效风管工程,超级风管在节能和高效方面的作用是十分突出的

1.6提高空间使用率

同样规格为800mm×250mm,玻璃钢风管、镀锌铁皮风管保温厚度为25mm,超级风管板厚为1.7提高安装效率

以同样规格800mm×250mm的风管作比对,每平米超级风管安装效率是玻璃钢风管、镀锌铁皮风管(带保温)6.5倍-8.5倍;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