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风管防火包覆做法参见22K311-5-P76~78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管道及风机耐火极限应符合以下规定(本工程按有吊顶场所考虑,钢板风管防火包覆做法参见22K311-5-P76~78
(1)排烟管道及其连接部件应能在280℃时连续30min 保证其结构完整性。
(2)竖向设置的排烟管道应设置在独立的营道井内,排烟管道的耐火极限不低于0.5h。
(3)水平设置的排烟管道设置在吊顶内,耐火极限不低于0.50h:无吊顶时设置在室内,管道的对火极限不小于1.00h。
(4)设置在走道部位吊顶内的排烟管道、以及穿越防火分区的排烟管道,管道耐火极限不低于1.0Oh。设备用房和汽车库的排烟管道耐火极限可不低于0.5Oh。
(5)当排烟管道设置在吊顶内,吊顶内有可燃物时,管道采用不燃材料进行隔热,并与可煤物保持150mm 以上距离。不燃材料为玻璃棉。
排烟管道的隔热层采用厚度40mm的不燃绝热材料,绝热材料的施工及风管加固,导流片的设置按GB50243-2016相关规定执行。
6)补风管道耐火极限不应低于0.50h,当补风管道跨越防火分区时,曾道的耐火极限不应小于1.50h
(7)防烟、排烟、供暖、通风和空气调节系统中的管道及建筑内的其他管道,在穿越防火隔墙、楼板和防火墙处的孔隙应采用防火封堵材料封堵
(8)风管穿过防火隔墙、楼板和防火墙时,穿越处风管上的防火闽、排烟防火阔两侧名2.0mn范国内的风管外壁应采取漂珠防火隔热板包覆措施
且耐火极限不应低于该防火分隔体的耐火极展,做法见图集15K606-P156.
(9)防、排烟风管耐火极限应满足GB51251的耐火极限要求,镀锌钢板风管采用溧珠防火隔热板包覆,耐火极限0.5h.1.0h采用20mm板材耐火极限1.5h、2.0h采用30mm板材,耐火极限3.0h采用50mm板材,耐火极限4.0h采用60mm板材风管包覆材料应提供相应的材料检测报告,风管包覆后对火性能的判定应依据第三方按照现行国家标准《通风管道耐火试验方法》CBT1748的测试方法
出具的型式检验检测报告。www.piaozhuban.com 

1710165742361.pn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上一篇: 很抱歉没有了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