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场合对防排烟风管耐火时间的要求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5)水平设置的加压送风管道,当设置在吊顶内时,其耐火极限不应低于0.5 h,当未设置在吊顶内时其耐火极限不低于1.00h。f管道井内坚向设置的排烟管道的耐火极限不应低于0.50h。吊顶内水平设置的排烟管道耐火极限不低于0.50h。直接设置在室内的水平排烟管道耐火极限不小于1.00h。设置在走道部位吊顶内的排烟管道,以及穿越防火分区的排烟管道 其管道的耐火极限不小十100 但设备用房和汽车库的排烟管道耐火极限可不低于0.50h。补风管道耐火极限不低于0.5h当补风管道跨越防火分区时。管道的耐火极限不应小于1.5。排烟管道及其连接部件应能在280C时连续30min保证其结构完整性 连接部件的耐火极限不应低于其风管的耐火极限要求。

1694596222637.pn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