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读复合风管执行的新国家标准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一、复合风管简介


复合风管是指将两种或两种以上不同的材料在制作过程中形成的一种风管,具有优异的防火、保温、抗腐蚀性能,广泛应用于机械通风与空调行业中。


二、新国家标准介绍


为了规范复合风管的制造和使用,促进机械通风与空调行业的发展,国家发布了《复合风管制造和使用规范》(GB/T 33613-2017)新标准,这是自2017年7月1日起正式执行的。


新标准主要涵盖了复合风管的材料、制造工艺、安装及使用等方面的规定和要求。其中,材料方面主要包括聚氨酯泡沫原材料、铝箔、不锈钢、胶水等,要求材料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制造工艺方面主要包括复合材料的组合、压制、切割、包装等,要求生产工艺流程标准化和规范化;安装及使用方面主要包括复合风管选型、制造、施工、验收、维护等方面,要求安装符合国家标准,使用环境要符合相关要求。


三、新标准对机械通风与空调行业的影响


新国家标准的发布对机械通风与空调行业具有重大的意义和影响。一方面,新标准的执行将会提高复合风管的质量和安全性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产品;另一方面,新制造规范和标准化程度的提高,将会促进机械通风与空调行业的健康发展,推动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


总的来说,新国家标准的出台和执行将为复合风管的生产和使用提供更加严格的规定,有效推动机械通风与空调行业的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1694526574869.pn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