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高铁用玻纤复合风管及法兰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供应商提供的玻纤复合风管必须工厂化生产,管道弯曲强度≥1.05MPa,内夹玻璃棉为A级不燃,导热系数≤0.033w/m.k,玻璃棉容重不低于80kg/m3。法兰、加固条、支撑件应采用金属材料制作。要求法兰采用断桥隔热金属法兰,并保证有防冷桥隔热技术工艺,不得采用二次外保温,并满足《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2015版的要求;内层彩钢钢板要求应具有抗菌防霉处理,抗菌效果达到99.9%以上,具有抗菌防霉、分解有机污染物,净化及自清洁作用。

 

地铁、高铁用玻纤复合风管整体应达到《建筑材料及制品燃烧性能分级》GB8624-2012中非匀质制品的A级不燃要求。

 

地铁、高铁用玻纤复合风管及部件要求防潮防霉,不得出现反卤和挂霜现象。

 

地铁、高铁用玻纤复合风管及法兰、内部支撑件等应采用金属材料制作,并做好防腐处理,在本用户需求书规定的使用条件下不得发生锈蚀现象;供应商应充分认识到在地铁工程施工阶段和运行阶段的潮湿环境条件下,招标产品不得发生霉变等现象。

u=1547094349,615649229&fm=26&gp=0.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