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高铁专用玻纤复合风管技术要求一般有哪些?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1)地铁、高铁用玻纤复合风管应符合国家相关要求,附相关权威部门检测报告。供应商应提供玻纤复合风管、通风配件、防冷桥隔热法兰的加工和安装工艺,材料、加工工艺和安装工艺需满足风管系统承压、风速的要求,风管漏风量应满足《通风管道技术规程》(JGJ141-2004)中的要求,提供风压1500Pa 下的漏风量检测报告;制作、安装要求应满足《通风与空调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3-2002、《通风与空调工程施工规范》GB50738-2011、《通风管道技术规程》JGJ141-2004、《非金属及复合风管》JG/T258-2009中的要求。


(2)供应商应提供玻纤复合风管与普通钢板风管、土建风道的连接方法、与通风部件(风阀、消声器、软接、防火阀、风口、百叶等)的连接方法。提供玻纤复合风管上风口开口制作方式,要求玻纤复合风管填层材料不得通过开口飘散,开口部位也不因输送冷气流而引起填层材料含水率增加及保温性能下降。


(3)供应商应提供国家权威检测部门出具的玻纤复合风管板材的物理化学性能检测报告,应具有足够的整体强度。


(4)采用供应商提供的玻纤复合风管、法兰、内部支撑件等全部材料,并按照供应商认可的加工工艺加工完成的风管必须能够作为火灾排烟管道,整个风管系统必须达到A 级不燃。供应商应提供国家权威检测部门出具的风管整体燃烧性能检验报告。

u=419086880,3490226531&fm=26&gp=0.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