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镁保温型风管(空调用/法兰连接工艺)风管百科知识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主要参数:
                                          
适用风机: 空调机组
规格: 1300*2300
品牌: 其他 风管百科-
加工定制: 否
密度: 7KG/㎡
抗压强度: 1200pa
型号: 25mm
弯曲强度: 1200N
使用温度: -100~150℃
材质: 菱镁水泥+聚苯保温板
防火等级: 不燃A1级


00-136297380.jpg


玻镁复合风管是一种新型的复合风管,该材料由二层高强度无机材料和一层保温材料(优质氧化镁、纤维布、轻料及无极粘合剂等)复合而成,由于不使用氯化镁,不但从根本上解决了返潮、返卤问题,而且不含氯离子,浴火不产生氯化氢等有毒气体,具有五毒、无味、不燃、不爆、保温及良好的二次加工性能和施工方便等特点,是新一代节能。环保型绿色产品。

防火性能
风管百科-玻镁复合风管采用双面不燃无机材料和防火保温材料,经高新技术流水线工艺复合而成,经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为A级不燃建材,防火永久有效,发烟系数低更加安全。
防潮、抗水


2011_2_28_63063_191441.jpg

风管百科-玻镁复合风管不怕水,在潮湿环境下不锈蚀,遇水后变化系数几乎为零,经实验证实即使完全浸水,玻镁板经过自然干燥后,板身物理性能不会改变,玻镁风管不会因受水或受潮而受影响。

风阻小
风管百科-玻镁复合风管板材经流水线生产机械化生产,表面光滑、平整、风管漏风少、风阻小,对整个风管系统节能有很好的效果。
密闭保温
风管百科-玻镁复合风管直接复合了保温材料,采用错位式整体连接或PVC专用法兰连接,密封性能好,风管中间使用高密度EPS材料,导热系数小,保温性能优越,不需要二次保温

强度高
风管百科-玻镁复合风管使用最新改良配方工艺及优质氧化镁,因此强度高,抗折强度高达2.5MPa,能承受2500Pa的风压,可满足各类通风系统和特殊场所需要。
制作方便


125057v2yp1qr4duuritce.jpg


风管百科-玻镁复合风管重量较轻,运输成本低,搬运方便,施工容易。
寿命长
风管百科-玻镁复合风管产品设计结构合理、性能可靠、自己量稳定,使用寿命超过15年。
玻镁复合风管广泛应用于学校、商场、医院、商务楼、展览馆、银行、影剧院、宾馆、机场、防空洞、体育馆等公共场所,电站、厂房等工业设备。

传统工艺(胶粘型连接)
玻镁风管一般有两种不同制作工艺,分别为胶粘连接工艺和法兰连接工艺;胶粘连接工艺具有漏风量小、无冷桥、节约吊装空间等优点
新型工艺 (法兰型连接)
新型的法兰连接工艺,风管四面采用斤型法兰连接,风管管段之间采用H型法兰连接,再保持玻镁风管传统优势的前提下,又彻底克服了玻镁风管胶粘工艺制作过程中的常见开胶开裂下料精度要求高等问题,大大降低了施工难度、减少隐患,空调风管采用阻燃PVC法兰,排烟风管采用喷塑铝合金法兰。

XPS 地暖板.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