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珠板生产厂家|无石棉漂珠硅酸钙|无机漂珠硅晶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漂珠风管www.piaozhuban.com  是一种新型的绝热材料,因其具有重量轻、导热系数小、强度高、耐腐蚀、防火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建筑、化工、电力、冶金等多个领域。

漂珠风管的主要成分是漂珠,这是一种由煤燃烧产生的废弃物,经过特殊的加工工艺,可以制成轻质、高强度的材料。由于漂珠的颗粒细小,且分布均匀,因此,漂珠风管具有良好的绝热效果,能够有效减少冷热空气的传递,节约能源。

除了绝热性能,漂珠风管的另一个重要优点是强度高。由于采用了特殊的制造工艺,漂珠风管的抗压强度可以达到0.4-0.6MPa,远高于其他同类产品。这使得它在承受较大压力的环境下,也能保持良好的性能。

此外,漂珠风管还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在潮湿、腐蚀性的环境下,其他材料的风管可能会出现损坏、腐蚀等问题,而漂珠风管则可以保持良好的性能。

总的来说,漂珠风管是一种性能优秀的绝热材料,它不仅具有良好的绝热效果,还具有高强度、耐腐蚀等优点,是建筑、化工、电力、冶金等领域的理想选择

1709362049845.pn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上一篇: 很抱歉没有了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