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轩誉暖通科技有限公司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简介:广西轩誉暖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01月14日,注册地位于南宁市兴宁区五塘镇七塘村下良坡第2、3生产队葫芦岭(原轮窑红砖厂)2栋1号厂房,法定代表人为何祥培。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金属制品研发;五金产品制造;五金产品零售;钢压延加工;建筑装饰、水暖管道零件及其他建筑用金属制品制造;建筑用金属配件制造;建筑用金属配件销售;金属制日用品制造;金属制品销售;防火封堵材料生产;防火封堵材料销售;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防腐材料销售;金属工具制造;制冷、空调设备制造;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黑色金属铸造;锻件及粉末冶金制品销售;有色金属铸造;喷涂加工;通用零部件制造;金属材料制造;金属结构销售;金属结构制造;紧固件制造;紧固件销售;普通阀门和旋塞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气压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锻件及粉末冶金制品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广西轩誉暖通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制作、安装、镀锌板风管、碳钢电焊风管、单面彩钢防排烟风管、双面彩钢复合风管、双面彩钢风聚氨脂复合风管、不锈钢风管、螺旋风管、防火软接、各种风管配件、各种除尘管道。专业从事通风管道研发、设计制造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拥有先进的CAD辅助设计系统、专业的加工中心和完善的检测设施。公司有3000平方米的标准生产厂房,拥有2条全自动风管超级五线机生产线。 两台自动等离子切割机,一条全数字自动化角钢法兰生产线和生产风管的多台配套设备。

公司实力雄厚,拥有一批高级暖通工程师、钣金技师、技工和安装经验丰富工程施工队伍。形成了一支技术能力过硬、组织能力强的施工技术团队。使公司在项目管理、质量控制、施工安全、风险预防、环保意识等方面更规范化,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更加放心,以我们的工作精神 “没有做得最好,只有做得更好!”服务于客户,让我们将设想变为现实!

公司秉承”创新、节能、环保、诚信”企业经营理念,以新品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并建立了完善的设计、制造、销售和售前售后服务的整体质量体系保证。

目标:随着全球经济体"再工业化",通过"一带一路"战略拓展,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以向新能源、低碳化、高技术的新一轮产业结构升级,实施从"数量扩张到技术创新"、"质量保障到制造服务转化",努力迈进通风行业的前端,"创造可靠品牌,追求卓越服务的企业目标而奋斗。

1678197590181.pn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