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尼特建筑系统(苏州)有限公司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拉米尼特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建筑被动防火产品及技术应用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我们提供专业的建筑被动防火产品及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其旗下产品保耐LNpkg风管耐火轻质柔性包覆系统,是一种新型防火卷材,超轻、超薄、柔性适合于各种空间,大大的提高了安装效率。可有效解决从产品研发、制造、测试、包装运输、应用解决方案、工程安装等各个环节,我们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拉米尼特在中国江苏、山东、安徽、广西均设有符合国际质量和环境认证的配套自动化生产基地,确保产品高品质地及时交付客户。

我们联合知名科研机构院校,在防火产品及应用技术领域持续研究和开发,满足日趋提升的建筑安全需求。拉米尼特的所有产品均符合国家所有现行的防火标准和耐火测试标准,让您的资产获得可靠、安全的保障。

许可项目:建设工程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隔热和隔音材料制造;耐火材料生产;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新材料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隔热和隔音材料销售;耐火材料销售;防火封堵材料销售;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建筑材料销售;金属制品研发;金属制品销售;软件开发;建筑装饰、水暖管道零件及其他建筑用金属制品制造;安全、消防用金属制品制造;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安装服务;工业设计服务;工程管理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