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风空调工程施工过程中,哪些材料设备必须取样送检?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通风空调工程需去质检站送检的材料如下:

1.根据《建筑节能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411——2007要求,对通风空调工程的保温材料、风机盘管进场时进行材料的复验,并见证取样送检,合格后方可使用。

2.通风与空调系统节能性能检测的项目包括室内温度,各风口的风量,通风与空调系统的总风量,空调机组的水流量,空调系统冷热水、冷却水总流量等五项内容。

(1)、敷设于竖井内、不进人吊顶内的风道,要检查风道的标高、材质、接头、接口的严密性,附件、部件是否安装到位,支、吊、托架安装、固定,活动部件是否灵活可靠、方向正确,风道分支、变径处理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已经完成风管的漏光、检测、空调水管道的强度严密性、冲洗等试验。

(2)、有绝热、防腐要求的风管、空调水管及设备:检查绝热形式和做法、绝热材料的材质和规格、防腐处理材料及做法。

备注:文章来自互联网,仅供阅读参考!

1655182675268.pn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