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消防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上海消防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原上海消防技术工程公司)成立于1988年,原属武警上海市消防总队的国有军办企业。于1998年移交上海城建(集团)公司,于2001年5月改制为上海消防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上海市第一家民营消防工程公司,同时也是上海首家取得消防一级资质、爆破一级资质的专业性公司。

src=http___hbimg.b0.upaiyun.com_a5641e870f761f3843c952b60557b72bca813a5322f54-Lh5XT4_fw658&refer=http___hbimg.b0.upaiyun.jpg


许可项目:消防设施工程施工;爆破作业;各类工程建设活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建筑物拆除作业;建设工程设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消防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消防器材销售;五金产品批发;防火封堵材料销售;建筑材料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src=http___dingyue.ws.126.net_2020_0319_d3b9dd1cj00q7fyy00029c000m800etm.jpg&refer=http___dingyue.ws.126.jpg


钢制隔热防排烟风管由金属层、隔热层、耐火层,通过特殊工艺将材料集成为一体,形成的板材异型件等尺寸根据图纸要求工厂量贩式定尺生产,运输到工地后,直接拼装成型后,吊装即可,产品完全可以满足使用场合,行业规范规定的耐压与耐火和隔热极限要求。

钢制隔热防排烟风管金属层,无机耐火层与防火隔热层组成详情图纸描述说明可另行索取)根据耐火时间选用对应以下厚度要求可选:

耐火极限0.5小时,耐火极限1.0小时,耐火极限1.5小时,耐火极限2.0小时,耐火极限3.0小时


1616422493(1)_副本.pn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