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风管是啥子玩意呢?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板材采用机械化生产,表面光滑、平整,提高了空气输送的效率,漏风率仅为铁皮风管的10%。不论在生产、制作、安装,还是在使用过程中,均不产生对环境有害的物质,不生锈、不发霉、不积尘,无玻璃纤维风管的粉尘及纤维,无异味;导热系数低,保温性能极佳;具有良好的隔音、吸音性能,无铁皮风管收缩和扩张时产生的噪音。不燃、抗折、耐压、施工快、成本低,使用寿命长达20年。

一;面式出风,风量大,无吹风感。系统采用整个管道壁纤维渗透空气及微孔射流的独特面式出风模式,出风面积大,风量大,风速低,无吹风感,舒适度极佳.

二;整体送风均匀分布。索斯系统通过整个管壁的纤维缝隙或均匀分布的经过设计的多排小孔出风,空气分布每点均匀一致,实现真正理想的整体均匀送风。

三;防凝露。索斯系统通过整体管道壁纤维渗透冷气,在管壁外形成冷气层,使管壁内外几乎无温差,彻底解决凝露问题,不需要管道保温。

四;易清洁维护,健康环保。由于索斯系统方便拆装,可以方便进行管道擦拭、清洗,以提升室内空气洁净品质,达到对健康环保的更高要求。

五;美观高档,色彩多样,个性化突出。多种颜色可与室内任何环境格调保持和谐,简约高档。同时,系统及色彩完全进行个性化设计及订制。

六;重量轻,屋顶负重可忽略不计。索斯系统由特殊纤维织成,重量极轻,约为传统金属风系统的1/40,特别适合用于屋顶无承重能力的场所。

七;系统运行宁静,改善环境品质(索斯系统材质柔软,运行时风速低,不会产生和传递共振,宁静,改善环境品质)。

八;安装简单,缩短工程周期。索斯系统采用专用配套的钢绳或铝轨悬吊装置系统,简单快捷,安装时间往往是传统系统的1/10以上,极大地缩短了工程周期。九;安装灵活,可重复使用。系统整体采用柔软材质制作,安装时无需配平校准。使用时,不会像金属管道系统一样容易被刮坏、出现凹痕、产生漏气等现象,且系统悬挂装置移动灵活,易安装,可重复使用,在各类需要临时通风的场所是最佳选择.

十;系统成本全面节省,性价比高。索斯系统设计方案比传统送风系统简单,且替代传统送风管道、风阀、散流器、风口等各种部件、配件以及绝热材料等单一产品,重量极轻,运输安装简便,全面节省系统总造价。

复合风管优势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复合风管安装时间表

复合风管安装时间表

1.降低冷负荷,它采 用具有出色保温绝热性能的聚氨酯紧密蜂房结构板材加工成型,每段风管分段连接的设计可确保其连接紧密,无渗漏。

  2.凭借其超乎想像的轻质以及法兰连接系统,组合成型风管系统比传统金属板风管,大大地节省了安装时间。

3.业内金属板风管制作和安装人工昂贵,同时金属板风管还必须加装保温隔热层,组合成型风管系统就经济实惠得多。

4.复合风管系统超轻的重量以及容易拆装的特性令其清洗非常简便容易。而其表面的铝箔浮饰确保高卫生的标准。

5.对比加了保温的金属风管轻4-5倍

节能典范

1、出色的保温性能(NT-I)复合风管直接复合了保温材料,热阻远大于同等厚度的传统风管保温材料,不需要第二次保温。风管导热系数小,不仅能够避免空气处理系统水气凝结的现象,更能减少风管管壁的能量损失,保温性能极佳,有效降低暖通空调系统的运行费用。

2、良好的密闭性能(NT-I)复合风管全部采用胶接结构制作而成,无法兰连接,大大提高了风管的密闭性能。与铁皮风管相比,减少了咬口和法兰的漏风,有效降低了风管的漏风率,提高了空气输送效率。复合风管的漏风率仅为铁皮风管的10%。

3、极低的风阻性能(NT-I)复合风管板材采用机械化生产,表面光滑、平整,摩擦系数小,风阻低,风管表面绝对粗糙系度为0.2mm。比铁皮风管的空气流动效率明显优越,能确保气流以最低的能耗通过。

环保典范

1、高品质的环保型产品(NT-I)复合风管作为一种新型的绿色环保建材,本公司按照产品生产周期评价(LCA)思想,从原材料、工艺配方、生产过程能耗及排放产品加收等方面均采取了有效的环境保护措施,风管不管是在生产、制作、安装还是在使用过程中均不产生对环境产生污染的物质。甲醛释放量小于0.1mg/L。风管即使在被燃烧的情况下,其所产生的烟雾也不含有毒物质,对人体无害。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是新一代高品质环保型产品。产品表面覆高强度保护膜,有效解决现场施工引起的二次污染。

2、提高室内空气品质(NT-I)复合风管内壁敷有抗菌防霉的隔离介质,有效地抑制风管内各种微生物的生长、繁殖,避免风管内气流被污染,不生锈,不发霉,不产生细菌、真菌,无粉尘及纤维,无臭味,不会产生粒状、气状污染物或生物性气胶,确保室内的空气品质。

3、降噪,营造宁静空间(NT-I)复合风管具有良好的隔音性能,其保温材料同时具有减震和吸音性能,能够降低空气颤动和机械运转产生的噪音,彻底解决了铁皮风管收缩和扩张产生的噪音。而且能杜绝房间之间通过风管传播声音,保证各房间的私密性。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