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管 可按要求非标制作 用心制造每一节风管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挤塑风管是以聚苯乙烯树脂为原料、经由特殊工艺连续挤出发泡成型的硬质板材作为芯材制作而成的风管。适用于倒置式屋面保温系统、冷冻库、内外墙体保温、家庭装饰装潢、地热采暖、钢结构等方面,其主要优点是:


1.良好的隔热性能,该板为闭孔式结构,使用寿命与建筑物的使用寿命差不多。

2.较强的抗压强度,该板密度仅为4 5--5 0 Kg/m^3,但在抗压强度上可达250Mpa以上。

3.较强的保温性能,导热性低,吸水率低以及抗压强度高,性能好。

4.施工成本低,每平方米需要的材料成本低,且建筑施工成本亦低。

以上是挤塑风管的优点讲解,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u=628022673,2936924456&fm=26&gp=0.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