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车站使用无机预涂板有哪些优点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地铁车站使用无机预涂板有哪些优点

地铁车站使用无机预涂板有哪些优点?隧道防火板是一种新型节能环保装饰板,主要应用于各种公共场所。如:隧道侧壁、健身房、地铁站台、医院围墙、酒店等场所。隧道防火板具有许多优异的性能。从发展缓慢到目前流行,其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地铁车站的装修和施工具有重要意义。而地铁站台使用的装修对板材的要求也很高。

地铁是一个城市非常重要的标志。地铁站台装饰的主要问题是站台的装饰和安全。隧道防火板规格大,板面细腻光滑,色彩丰富,装饰感较好。隧道防火板是在地铁站台的装饰上,而且装饰感更为华丽,这样可以更好的给地铁站更多的现代元素。隧道装饰板采用不同的材料布置和配色,为地铁站台提供更多的色彩。

因为地铁里的环境比较封闭和地下。救援和防火对隧道防火板也有很高的要求。地铁车站基础墙的主要构件是钢筋混凝土,如果发生火灾,就会引起钢筋开裂。如果救援不及时进行,甚至会发生严重的坍塌事故。因此,对隧道装饰板的防火性能要求比较高。 隧道防火装饰板的选择也是要看品牌的,品牌好的自然也就放心了。隧道防火板定制价格

一些易燃板材已被限制使用,人们对环保和健康的关注也对板材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漂珠防火板系列

钢钙板在隧道中起什么作用?

在当今21世纪,相信很多人都曾在隧道里面经过,那想必大家都注意过,隧道里面的墙体:洁白、明亮、又不会产生眩光晃眼睛。这种板材大家都看见过,但是并不是都知道这种板材的名字,***,我来告诉大家,这种板材,叫做“钢钙板”。

上图就是钢钙板,钢钙板是由硅酸钙板、彩涂板、铝箔布构成的,是由彩涂板包裹硅酸钙板的一面和四边,在另一面贴上铝箔布制成的,所以,钢钙板不仅防水防潮、还防火、隔热、耐酸碱,是一种新型的环保节能板材,广受欢迎,被广泛应用于医院、地铁站、隧道、机场、楼体内外墙装修等。钢钙板可以代替目前市场上使用的铝单板、铝塑板、石材、陶板等。

202005271432590433264.jpg我们在隧道行车的时候,应该有注意过,隧道里面的灯虽然很多,而且还有来往的车灯照射,隧道里虽然明亮但是却不会晃眼睛,这都是钢钙板的功劳!钢钙板不仅外形美观、颜色多变,还耐酸碱、耐高温、易清洗、耐盐雾、耐撞击,能降低噪音、不会发出眩光晃眼睛、能保障行车安全,对于一般的交通事故受到车辆的刮擦撞击等,钢钙板都能完整地紧固在隧道内壁上,且不会有碎片飞溅出来,为后续车辆、人员及周边环境的安全起到保障作用,避免伤害破坏的升级。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