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源热泵是利用地下土壤和地下水相对稳定的特性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今天小编讲的是地源热泵的工作原理,其实大家都在使用,但对于其工作原理不是很了解,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一下:

    地源热泵是利用地下土壤和地下水相对稳定的特性,通过沉埋与建筑物周围的管路系统或地下水,采用热泵原理,通过少量的高位电能输入,实现低位热能想高位热能转移与建筑五完成热交换的一种技术。在冬季,把土壤中的热量“取”出来,提高温度后供给室内用于采暖;在夏季,把室内的热量“取”出来释放到土壤中去,并且常年能保证地下温度的均衡。

    小编今天就分享到这里,等小编下期在分享。

src=http___tgi12.jia.com_115_930_15930055.jpg&refer=http___tgi12.jia.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