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焊接技术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管道焊接技术,顾名思义就是一项对管道进行焊接的一门技术。管道的种类有很多,例如煤气管道、下水管道、雨水管道等等,对管道的焊接都有一套要求以及标准,这样才能保证焊接的管道达标,在管道内流动的物质不会流出来。下面不锈钢风管加工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给水管道焊接如何施工?首先配合土建预留、预埋,凡安装图上有而土建图没有设计的,应及时和土建联系预留、预埋工作,协商各自的范围及责任,以免发生错误和遗漏。建筑给排水安装基本要求按《采暖与卫生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执行,由于新材料发展很快,新的规范没有出版的情况下,风管加工厂可参照生产厂家编制的技术要求进行。地漏安装应结合土建完成面,施工时与土建配合。立管加套管穿楼板时,按质量通病防治方法处理。


管道安装应结合具体条件,合理安排施工顺序,一般先地下后地上,先大管后小管再支管,当管道交叉中发生矛盾时,应该按以下原则避让。不锈钢风管的焊接,常用的办法有手艺焊,简称MMA,还有金属极气体维护焊和钨极惰性气体维护焊,金属极气体维护焊简MIG/MAG,钨极惰性气体维护焊简称TIG,下面,就让餐饮通风工程技术员来讲解不锈钢风管的焊接的详情。运用非常遍及,且操作简单,主要是靠人进行调理,焊缝填充资料为电焊条。手艺焊简直能焊接一切的资料,即便在室外也能够,因而它具有很好的适应性,一般焊接时是采用直流电。


电焊条,既能够是钛型焊条,也能够是缄性的。钛型焊条比较简单焊接,焊缝漂亮,且焊渣简单去除。但缺陷是假如长时间不用后再运用,厨房油烟净化设备那么有必要从头进行烘烤,以防潮气积累。它归于气体维护焊,也是一种电弧焊,是在维护气体下,焊条被电弧融化。金属极气体维护焊可用于钢、非合金钢、低合金钢以及高合金等这些资料,运用很广泛。但有一点,它的维护气体有必要为活性气体,比如二氧化碳或许混合气体等。厂房环保通风工程的缺陷是假如在室外进行焊接,那么工件不能受潮,否则会影响维护气体的维护效果。电弧是在钨电焊丝和工件之间发生,所以要求维护气体为纯ya气,且焊丝是不带电的,所以既能够手动送入,也能够机器送入,地下室通风工程有时也能够不送入。然后它到底是运用直流电仍是交流电,则取决于焊接资料。钨极惰性气体维护焊主要是用于焊接薄和中等厚度的工件,原料的规模很广,包含合金钢、铝、镁、铜、灰口铸铁、镍、银、钛以及铅等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