酚醛泡沫 产品特点 阻燃防火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1 绝热保温/Thermal Insulations:

酚醛泡沫导热系数低(0.0210.032W/mk),对于温度所形成的热对流现象有非常良好的阻隔,可以达到节省能源 的目的。

2 阻燃防火 / Fireproof:

酚醛泡沫氧指数高不易燃烧。在高温情况下不融滴、不软化,只表面碳化,并且在一定时间内有效防止火焰穿透。

3 无毒低烟 / Less Smoke Emission And Harmfulness:

酚醛泡沫在高温分解时发烟量低,无有害气体产生,能通过各种毒烟毒气实验。

4 耐腐蚀/Chemical Resistances:

可抵抗大多数的化学溶剂,对于酸性和碱性具有良好的抵抗性。

5 抗老化 / Durability:

可以在-140°C16CTC范围内长期使用,并且尺寸稳定性好,抗老化性能佳,使用寿命长达30年。

6 防水防湿/Impervius:

因为其具有良好的闭孔型结构,吸水率很低,防水蒸汽渗透性能强,在作为保温材料使用时,不会出现结露现象。

7 卩鬲音3津噪 / Sound Absorption And Noise Reduction:

由于闭孔的泡沫结构更有利于阻声,酚醛保温板具有优良的吸声和降噪性能。

8 密度小、重量轻/Small Density, Lightweight:

酚醛保温板的密度为100kg/m3以下,可达到50kg/m3左右。可减轻建筑物的自重,降低建筑物的载荷,减少结构 造价,且施工简便、快捷,可提高工效。

u=1291212244,3333723428&fm=26&gp=0.gif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