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风管道 风口 如何减少噪音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202004090939451490034.jpg

系统的运行噪声通常来自以下几个方面:

风道会产生振动。由于风管材料属于镀锌板或金属数据,施工时应严格遵守施工验收标准,并且根据要求来选择钢板厚度和施工技术,比如风管制造质量偏低、平直度、风管加牢和制造设备等等。在作业过程中,出风口应该要远离设备。风扇的前后长度应该要保持5米以上。增加弯管的数量和出风口设置过滤网也是降低噪音的一种方法,并且噪音控制效果也很好。

风机内部发出来的声音。解决方法有多种,通常用的方法有效的是;安装消声器进行声音的控制和消除。

风管敲击的碰撞。一般情况来说,在设计阶段应该要考虑噪声带来的影响问题,除此之外,应该控制好管道中的风速,以防止发出剧烈的声响。

这里有一些经验:

1.控制出风和回风的时间间隔,为了避免空气对流情况下,出现自激现象和循环空间小的问题。

2.螺旋风管风机内部的叶轮系统动平衡调整需要在正常范围内进行,正负波动不超过5线。

3.软接头装置应该要符合限定的标准,一定程度上防止软帆布松动抗风和风噪。

4.悬架应配备一个用于弹簧悬架的全职连接器,以减少操作过程中由扭转引起的跳动或公共频率。

1、活动百叶(双层百页风口一般作为送风口,也可直接与风机盘管配套使用,广泛用于集中空调系统的末端,还可以与对开多叶调节阀,用以调整风量。单层百叶风口可调上下风向,回风口可与风口过滤网合用,节片角度可以调节,叶片间有ABS塑料固定支架。固定式过滤网在清洗时可由滑道上取出过滤网,清洗后再从滑道推入后继续使用。)
2、自垂百叶(自垂百叶式风口具有正压的空调房间自动排气。通常情况下靠风口的百叶自重而自然下垂,隔绝室内外的空气交换,当室内气压大于室外气压时,气流将百叶吹开而向外排气,反之室内气压小于室外气压时,气流不能反向流入室内,该风口有单向止回作用。)

  3、风口调节阀(散流器调节阀,百叶风口调节阀)

  4、固定百叶(侧壁格栅式风口,可开式侧壁格栅风口)

  5、风口过滤器(铝合金过滤器,网式钢制过滤器)

  6、防雨百叶风口(单层防雨百叶风口,双层防雨百叶风口,自垂百叶防雨风口)

不锈钢烟囱的生产过程全部在自动化及专用设备上进行,能高质量地生产加工各种规格的烟囱部件。产品生产过程主要在地面进行,所以速度快,劳动强度轻,与传统烟囱相比,工期可大为缩短。
我们知道,越重的物体相对越稳定,不锈钢烟囱和传统烟囱对比,肯定是传统烟囱比较重,因为它是水泥或砖砌而成,自身就比不锈钢重,但又为什么现在社会不锈钢烟囱正在逐步代替传统烟囱呢?
不锈钢烟囱厂家认为,不锈钢烟囱重量相对传统烟囱轻那是毋庸置疑的,轻那就对建筑物的荷重比较轻,而且不锈钢烟囱的外形美观和建筑物相互映衬更加美观。
其稳定性也不比传统烟囱差,传统烟囱除外部加固稳定后自身重量也是比较稳定,而不锈钢烟囱在施工安装的时候,拥有精湛技术的安装工程对其加固稳定的技术也是无话可说,稳定性也是不比传统烟囱效果差。不锈钢烟囱加工制作。
其次就是在因为两者的重量不同,安装和拆除的方式方法也就不一样,无需多介绍,不锈钢烟囱只需要几个板块拼接接口,搬运移动,二次利用都很方便,甚至在价格和人工费用等,都是不锈钢烟囱占的优势。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