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风管道一般按用处区别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风管道可以分为哪几类

  厨房和无外窗的卫生间应有通风措施,且应预留安装排风机的位置和条件。下面上海丹励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为大家介绍一下几个类别

  通风管道一般按用处区别:

  1、净化空调体系用风管:镀锌板、不锈钢;(运用中可能出现尘源污染的玻璃钢、复合材料禁用)
      
       2、中央空调体系用风管:镀锌板、彩钢保温板;(可运用玻璃钢、复合材料)

  3、环境控制体系用风管:镀锌板、不锈钢;(可运用塑料、玻璃钢、复合材料)

  4、工业通风体系用风管:钢板、镀锌板;(可运用塑料、玻璃钢、复合材料)

  注:玻璃钢风管可分有机、无机二种,依据设计规范有消防要求的禁用有机原料;

  5、特殊使用场合用风管:矿用涂胶布风筒、矿用塑料通风管;(要求阻燃抗静电矿用安全特性)

  人防工程通风管道采用制作材料:镀锌钢板,复合风管,玻璃钢的都可以,一般看图纸设计说明要求!一般的住宅人防都是用3mm厚钢板用展开平方计算,储油间的无缝钢管是按照米来算的,标明厚度!

  煤矿生产中排烟管道也是必不可少的,在井下作业,由于远离地面,空气不容易到达,容易积累大量的瓦斯气体,这些气体就需要通风管道及时的输送到地面防止爆炸,在煤矿中的通风管道的材料一般为铁质的和塑料的。

150088745983.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