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纤风管热熔胶带-优质消音风管,抑菌玻纤复合风管板材价钱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无甲醛环保消音风管的主要基材是无甲醛玻纤板,这种无甲醛玻纤板密度为80公斤/立方米,具有吸声降噪、减振防腐、保温隔热等多种复合功能,广泛应用于医院、地铁、大型商场、办公楼等大型空调设备系统的通风风管。为什么说无甲醛环保消音风管天然是绿色建材?这里就要说到绿色建材的概念了,“绿色建材”是对建筑上所用材料的"健康、环保、安全"性能的综合评价,依据技术要求和评价结果,“绿色建材”等级由低至高可以分为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3个等级,而无甲醛环保消音风管由无甲醛环保玻璃棉板制作而成,没有甲醛等有害气体产生,不会对环境造成影响,同时加强型无甲醛玻璃棉板使其具有足够的强度和不燃防火等级。所以说无甲醛环保消音风管天然是绿色建材产品,能达到更高的三星级绿色建材标志

玻纤无甲醛风管吸音:致密的玻璃纤维具有非常好的吸引效果。(2)排油烟,饭店、酒楼、宾馆的厨房均有大量油烟产生,需要排出,使用圆形的风管就是油烟囱。玻纤无甲醛风管高憎水性:大大降低了因水汽渗入玻璃棉而导致的保温性能下降。被广泛的应用在各个场所内,并且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玻纤无甲醛风管不含甲醛,在玻璃棉的安装使用后都不会释放甲醛,因而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环保1、挤塑空调保温板不会发生分解和霉变,无不良物质挥发。2、化学稳定性质稳定制作简单,维修方便采用保温风管板材,可在施工现场安装制作,只需要用简单的专用刀具,切割、抹胶成型,用专用法兰插件组合,后用密封胶密封即可,吊装用的钢材及附件简单、质轻,因此,用工少、进度快,比传统安装要快2-3倍,节省人工的成本,也降低了施工的难度。

本着服务至上的指导思想,针对用户的反馈信息,凭借雄厚的科技力量和专业的制造经验,对舒伯节能消音风管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引进了制作流水线及先进的制作安装技术,同时为确保安装完毕后整个风管系统的质量,对制作安装所需的主要配件,全部采用从美国进口,并对所有项目进行质量保证。舒伯节能消音风管通过本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安装人员及设计人员的共同努力,在空调系统的使用上已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改变我国受污染严峻,保护环境,支持环保,离不开每个企业和每个人的努力和支持。世纪良基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专注于环保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已有近三十年历史,其自主研发的无甲醛玻璃棉更是广泛运用在国家工程、广电电视工程、影剧院工程、轨道交通、机场建设、金融、通讯工程、展览馆、博物馆、体育场馆、国家重点院校工程、电力系统工程、写字楼、娱乐购物、酒店、公寓、别墅、XIII、世界工程等。

现阶段地下室通风与防排烟系统的设计必须严格按照我国相关规范执行,从各方面各角度进行综合考虑,确保其设计的防排烟通风系统的合理安全及经济可行。排烟管道排烟的目的是将室内的烟尘通过抽风机械排到室外,由于烟尘经常粘在管道上,排烟管道需要经常清洗。排烟管道应用范围很广,包括酒店,工厂等等。排风通风管道是为了使空气流通,降低不良气体浓度的一种通风管道。

抑菌玻纤复合风管板材价钱

无甲醛环保玻璃棉可以应用于所有传统玻璃棉的应用领域,包括外墙保温,内墙保温、隔音,外屋面保温,室内天花板。无甲醛环保玻璃棉广泛应用于我国重点项目工程,影院,候机大厅等大型项目。航空航天产品包括飞机用的隔声和隔热材料以及航天飞机防热瓦和隔热毡材料,还可同时应用于船舶,汽车的隔音隔热。

由于不含甲醛,无异味,所以特别适合应用于对环境要求比较高的领域。

无甲醛环保加强型消音风管的卓越性能表现在广泛的金属风管系统空气输送应用中。如今,无甲醛环保加强型消音风管被公认为住宅,商用及工业建筑中更有用也是更有益的部分。将来自暖通空调设备的冷,热空气输送到有人居住的建筑物空间,保温风管系统对建筑物室内环境质量及居住者的舒适程度做出了重大贡献。无甲醛环保加强型消音风管是由粘结了丙烯酸热固性树脂的无机玻璃纤维制造而成,经久耐用,提供可清洁的防火内表面,并将摩擦损失降到更低。

7.根据权利要求6所述的一种无甲醛环保消音风管,其特征在于,所述空层的内部填充有吸音棉。早期的风管对材质没有什么要求,导致有的风管甲醛含量较高,现有的风管均要求无甲醛,但是现有的风管大多为单层结构,其内壁上安装的消音棉,在长时间使用后,安装的消音棉容易出现脱落现象,故而在实际使用时,存在一定的限制性。

交通空间选用舒伯通无甲醛消音风管,其具有轻量化,易安装,耐刮擦、经久耐用,防火防潮防霉变,且不易产生灰尘。学校是孩子们梦想的起跑线,无甲醛环保消音风管具有仿火性能优异、耐刻划、耐化学腐蚀、不含甲醛、吸音能力强等优点,属环保的建材产品。可以远离装修污染,远离火灾隐患,还老师和孩子们一个舒适的工作、学校环境。

无甲醛玻璃棉系列产品是在传统玻璃棉的基础上,对玻璃棉原料配方和成型工艺部分调整,使原棉适合与新型粘结剂结合、固化、成型。无甲醛环保玻璃棉彻底摒弃了苯酚、甲醛、尿素等有毒、有害物质,因而是对传统玻璃棉的进行的一次变革。

对玻璃棉板性能的相关介绍1.这种玻璃棉板的优点很多,除了我们常见的保温防火以外,它也可以防止噪音,而且这是一种人为制造的材料,所以应用它可以很好的保护环境,因为这种材料是绿色环保类型的,不会对我们生存的环境造成危害。2.体积密度小和热导率彽也是玻璃棉与众不同的一个优点,所以将这种材料应用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完1美的,而且这种材料的价格也是非常让大家满意的,所以非常受到欢迎。

无甲醛环保玻纤风管特点:特点1、无甲醛,因为甲醛是一种无色的,带刺激性气味的气体。特点2、高憎水性,这样大大降低了因水汽渗入玻璃棉而导致的保温性能下降。特点3、抗拉性好,更细更长的玻璃纤维,使纤维更柔韧,纤维之间结合更紧密。特点4、防火性能,无甲醛环保玻纤风管原料90%以上是天然无机矿物质,所以其具有优良的防火性能。

高铁专业玻纤<a href=http://www.fengguanb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管</a>.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