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风机箱的叶轮转向与叶片旋向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当我们从电动机一端(传动组一侧)正视风机时,风机叶轮按顺时针方向旋转称为“右旋"风机,以“右”表示,风机叶轮按顺时针方向旋转称为"左旋"风机,以“左"表示。

      1、一般是叶片凹面朝向旋转方向。

      2、- 般离心通风机的叶轮转向与叶片旋向是一致的。

      3、离心风机有鼓风和引风,根据风机的风量和风压有所不同下面就是几种形式的叶轮及旋转方向。

      4、风机叶片的倾角有三种,大于90度、小于90度和等于90度。任何-种倾角都可以,每一种类型的倾角都反 映叶片和叶轮转向的一种关系,所以叶片和叶轮转向的关系也是三=种。

      5、根据气流升力原理,一般是叶片凹面朝向旋转方向,叶片凹面的也就是说是工作面(即推力面) ,叶片凸面是吸力面。根据气流升力原理,一般是叶片凹面朝向旋转方向,叶片凹面的也就是说是 工作面。


1605450970(1).pn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